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全市巡察办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688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上午,全市巡察办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视频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全市巡察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深入研讨全市贯彻中央、省委上下联动《意见》的具体举措。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汪庆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年来,全市巡察机构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综合运用常规、机动、专项、提级、交叉等巡察方式,高质量完成了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构建巡视巡察工作战略格局、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意义,认真制定市县贯彻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的具体举措。要推深做实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要以信息化推动工作规范化,要谋划好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规划和全覆盖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巡察的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对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责使命、地位作用等心中有数。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提升巡察干部政治能力和监督本领。

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全体同志;各县(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