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县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
浏览次数:5429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6-26

 6月26日,中共青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汪峰同志主持,中共青阳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5名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DSC08014.JPG

 

DSC07944.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阳县纪委常委、纪委书记和副书记人选,汪峰当选为县纪委书记,王成、卢平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林宝来、徐莉、周迎峰、许屹进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汪峰在会上指出,刚刚闭幕的青阳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青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宏伟目标,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同时我也坚信,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纪委班子一定能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党组织和全县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和重托。

汪峰强调,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要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上届纪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为中心,突出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勇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严自律,做到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