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1354信息来源: 灵秀青阳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5日上午,青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巩文生、方操胜、杨晓兵、江晓利、胡俊、王师琴、潘盛、林深、李思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微信图片_20210607080107.jpg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会场前排就座的有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

上午8点30分,青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81人,实到代表174人,符合法定人数。杨晓兵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上午10点,青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81人,实到代表174人,符合法定人数。巩文生主持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方操胜为青阳县人民政府县长,汪峰为青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思文为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益平为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60708011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方操胜、汪峰、李思文、张益平走到主席台前与全体代表见面,并向宪法宣誓。

县委书记巩文生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方操胜、汪峰、李思文、张益平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

巩文生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选举任务。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们牢记誓词、忠于宪法、忠诚履职,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的重托。

巩文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已经接过了青阳发展的“接力棒”,阔步踏上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要强化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要抢抓政策机遇,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双招双引”为抓手增强发展动能,以园区建设为重点优化发展平台,以宝镁项目为龙头加快产业转型,以池黄高铁为牵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努力在新阶段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要永葆初心使命,不遗余力惠民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解决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

要保持攻坚锐气,齐心协力加油干,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讲大局、敢担当,勇进取、重实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走,踏踏实实把新阶段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巩文生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舍我其谁的担当,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逐梦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