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1661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2711_副本.jpg

   

    研讨会邀请了县委党校校务委员、高级讲师梅茹作题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委机关2名党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等方面,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

 

DSC02745_副本.jpg

   

    汪峰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对于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对于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青阳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汪峰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在统筹兼顾和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见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把握学习重点,坚持真学实做,切实将丰富的党史滋养转化成服务保障发展的行动自觉,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