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池州:提高站位深化举措压实责任 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际成效
浏览次数:1108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发布时间:2021-04-06

    近日,池州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十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池州市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是抓好中央巡视整改的重要环节,是该市深化省委巡视问题整改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担当,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巡视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全面大起底,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处置,从严从实对账销号,确保各类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改到位改彻底。要注重建章立制,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原因所在,有针对性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制度执行的监督机制、制度执行的问责机制,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抓好组织实施,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生态环境及安全生产领域各类反馈和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全面“回头看”等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