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县纪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536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改.jpg

 

DSC01862.JPG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是认准历史方位、担当时代重任的责任对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前、干在先、做表率,切实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对照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立足学史增信,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毅力;要立足学史崇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为民情怀;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学史力行,联系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要把握正确方向,科学统筹部署树立正确党史观,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部室、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限要求,做到全员参与,确保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弘扬优良学风,坚决防止“慢、怕、懒、假”的现象,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用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