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汲取榜样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
浏览次数:1484信息来源: 青阳县纪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3日,中共中央追授李夏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近期召开的省纪委常委会上提出殷切希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以李夏为榜样,做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连日来,青阳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持续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恪守初心、勇担使命。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一个李夏离开了,千百个“李夏”站出来。同样作为乡镇纪检监察人员,我们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争做“李夏”式的好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挺直腰杆,把满腔热情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酉华镇纪委书记 沈可松)

  李夏的感人事迹让人感慨万千,他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却用敬业爱岗奉献的生动实践镌刻了一座永恒的丰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学习李夏同志,心中始终装着群众,肩上始终扛着责任,脚下始终沾着泥土,立足本职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摆在基层干部为民办事的第一位,体现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使命。(新河镇纪委书记 章蓓蓓)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初心不因来路遥迢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相信许多人都和我一样,深深地记住了李夏同志的微信签名。作为纪检人,我将以李夏同志为镜,对照自己,鞭策自己,把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把任劳任怨当成一种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王艳)

  作为扶贫干部,他扎根深山8年,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作为乡镇纪委书记,他执纪铁面无私,用行动彰显正义。我们要以李夏为榜样,对标对表,立足岗位职责,正确履职担当,聚焦群众身边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奋力当好群众利益“维护者”,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管鑫琦)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是李夏同志的微信签名,他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为人民,为纪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的事迹令人动容。作为一名纪检新兵,虽然现在的我工作能力有所欠缺,经验还不够,但是我将化压力为动力,把李夏同志作为我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勇于面对困难,不断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 王雪)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一名乡镇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思想上锤炼过硬品质,在业务上要练就过硬本领,这样才能像李夏同志一样经得起磨练、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当好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陵阳镇纪委副书记 兰国宾)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