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庙前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1079信息来源: 庙前镇发布时间:2020-11-16

  为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11月14日下午,镇纪委召集各村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展了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学习了《关于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随后镇纪委书记围绕“切实履行纪委、村级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强化小微权力运行监督”主题,就村级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职责等方面开展了培训。

  会议要求,村级纪检委员要协助村党组织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职责。村务监督委员会要提高实施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