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宣传教育】青阳: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178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发布时间:2020-11-09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青阳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我们将继续加强政治监督,聚焦决战脱贫攻坚、执行耕地保护制度、实施长江禁捕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持续查纠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宁莉表示。

  “‘十三五’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十四五’的规划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纪检监察工作职能结合起来,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三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建平说道。

  新河镇纪委书记章蓓蓓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岗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以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主动作为,解决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蓝图已绘就,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之际,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和坚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国有企业改革方向,紧抓‘十四五’战略机遇期,长远谋划,拓展市场,优化定位转型目标,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完善监督体系,确保企业管理在制度的轨道上高效运行。”县建投集团纪委书记张盈说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作为靠前监督的派驻纪检监察组,我们要擦亮‘探头’,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放,对发现的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等行为严肃查处问责,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好力、开好道、护好航。”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管鑫琪表示。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http://www.ahjjjc.gov.cn/xcjy/p/88892.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