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巡察酉华镇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423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10-28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酉华镇开展巡察工作。10月26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巡察酉华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酉华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酉华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巡察酉华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组的职责、巡察的内容和方法。并强调,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一巡察组和酉华镇党委共同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内容;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本次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随后,酉华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全面检视;二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边巡边改、立巡立改、自查自改,确保巡察组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