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 签名仪式
浏览次数:1212发布时间:2020-10-21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签名仪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签名承诺,表达厉行节约的意愿和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中心干部职工树立崇尚勤俭节约、抵制奢靡浪费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将精打细算、爱惜粮食、理性消费的观念植入人心,为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贡献。

  此前,该中心还修订完善了《公务接待》《公务交通费用报销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开支。(章 娟)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