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公安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 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623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2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最高的思想站位增强整改行动自觉。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抓手、推动青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巡察整改的工作成效,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绝对负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促进青阳公安发展进步。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以最紧的政治任务迅速整改。要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举一反三找差距、深挖细查探病因、落地落实见真章,全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分层分类整改。对点名涉及到的3类22项具体问题要逐项开展专项整治,注重源头防控,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要凝心聚力整改。牢固树立巡察整改“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横向沟通和纵向配合,一体化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严格时限整改。要根据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细化要求,倒排工期、强力推进。 

    会议要求,要实干争优,以最佳的工作成效完成整改。要突出领导示范引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推动落实认领的问题和分管联系领域的具体问题整改。各单位“一把手”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扛牢领导责任,对照反馈问题,务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带头整改。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分类处置,凡是具备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明显的成效。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以及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任务,要精准制定计划,立即部署,分步实施,确保一个不漏地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统筹兼顾力求长效。要着力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倒逼工作落实,推动建章立制。要把巡察整改和当前全县公安机关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青阳公安工作的新业绩来检验巡察整改的工作成效。 

    会议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责任人、责任单位及整改期限,宣读了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