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996信息来源: 青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3日上午,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荣亮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许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6月份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原则,保持强大攻势,“六清”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青阳县已从省挂牌督办县出列,接下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六清”行动剩余任务,做到线索务必高质清仓、案件务必按时清结、黑财务必依法清底、“伞”“网”务必彻底清除、行业务必深度清源“五个务必”,确保我县“六清”行动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深入推进“六清”的同时,要按照“建起来、建完善”的要求,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准备,认真总结提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探索研究 “六建”工作,巩固深化成熟机制,研究探索创新机制,建立完擅长效机制,形成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青阳篇”,确保专项斗争常态化、机制化、法治化。

  会议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人民对社会治理水平认同与否的“晴雨表”,是检验当地平安建设成果的“风向标”,各地各部门不得有丝毫放松,务必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黄赌毒”、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痛点难点问题和物业、出行等方面突出问题。

  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提升,充分发挥综合治理体制机制优势,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推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各负其责、齐抓共管。

  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宣传,注重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方式,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公益短信、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大众化载体,采取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精心选题策划,把握好宣传的时、效、度,集中宣传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提高宣传工作的精准度,让人民群众在平安创建过程中化纠纷、消误区、解疑惑、长知识,在参与平安创建过程中提升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