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委召开“五人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2590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县领导巩文生、洪克峰、张志华、朱智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纪良才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盯重点问题,落实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党的意识不够强、政治建设不到位的问题,切实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等问题。  

  纪良才强调,要坚持以强化整改和成果运用为重点,上下贯通综合施策,细化整改具体措施,完善整改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机制,提高整改落实水平,发挥标本兼治作用,要既见行动整改又见思想整改,既见主动整改又见督促整改,既见整改问题又见整改实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纪良才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共巡察了12个县直单位(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医疗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公安局、县建投集团)。下一步,将重点开展巡察“回头看”和延伸巡察。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