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文明创建
防汛抗灾,青阳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浏览次数:2053发布时间:2020-07-15

  连日来的暴雨,导致青阳县境内水库、河流水位急剧上涨,我县及时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县、镇、村三级广大党员冲锋在一线,全力以赴防汛救灾保民生。

  面对汛情,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奔赴防汛救灾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协助做好值班值守、转移受灾群众等工作,既“督”又“战”,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2.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成带队在丁桥镇洛平圩堤坝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15080505.jpg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莉带领党风政风室人员,凌晨在童埠圩防汛抢险第三责任段开展监督检查。

 

3.JPG

县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许屹进与县直机关党员突击队一道,对童埠圩堤埂进行加固。

 

 7.jpg

新河镇纪委书记章蓓蓓在童埠圩圩埂搬运沙石、加固子埂。

 

 4.jpg

酉华镇纪委书记沈可松在该镇石安村三合组,转移受灾群众。

 

 5.jpg

木镇镇纪委书记朱杨在木镇中学群众避险临时安置点,帮助群众搭建生活设施。

 

8.jpg 

朱备镇纪委书记崔琳在将军村阳山组排查山体滑坡安全隐患、查看群众避险防护措施。

 

 6.jpg

丁桥镇纪委书记包奇在马圩运输沙土,加固坝埂。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