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为党庆生: 初心不改 使命必达
浏览次数:1987发布时间:2020-07-01

    “案件查办到哪,党组织活动就覆盖到哪,办理留置案件时间较长,工作繁重,特别考验大家的政治觉悟、纪律规矩和担当精神,我们临时党支部就是要通过加强党性淬炼和自身建设凝聚力量,提升本领,促进案件办理质效和治本功能。”青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专案组组长如是说。

 

图片1.png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淬炼战斗意志,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和一线党员在审查调查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青阳县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不改、使命必达”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案组全体党员来到青阳县陵阳镇所村村中国共农红军红10军团司令部旧址,聆听曾在这里发生的革命历史,观摩陈列文物、照片和文献资料,朗颂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2.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员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推动下步案件查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尹 杰)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