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537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30

  近日,池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张勇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本次会议紧扣主题,直面存在的问题差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治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要严格内部管理,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据悉,该市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采取调研走访、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认真听取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张勇与有关负责同志开展政治监督谈话,班子成员之间以及与分管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帮助、相互促进,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