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宣传教育】青阳:为111名党员发展对象扣好入党“第一颗扣子”
浏览次数:1989发布时间:2020-06-24

  “课上,听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案例,深感震撼,从心里增强了纪法敬畏感。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党员的要求上来,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表率。”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干部曹雪飞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后说。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日,青阳县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县直单位111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为他们系好遵守党纪条规的“第一粒扣子”。本次培训班紧扣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主题,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参观廉政教育馆、云测试等一系列环节,做到早打廉洁“预防针”,上好“廉洁课”,进一步强化培训对象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据悉,将廉政教育纳入各类培训班,是青阳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县将积极发挥党校、廉政教育馆等教育阵地党性熔炉作用,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纳入培训课程,并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作为每期必学内容,以案明纪释法,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http://www.ahjjjc.gov.cn/p/85532.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