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1822发布时间:2020-0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刹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歪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今年六月份,青阳县开展以整治“吃喝风”为重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月。

  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违规收受的红包礼金,必须即时按规定上交;违规公款吃喝的,必须将相关费用追缴到位;对超标准的办公用房,必须整改到位;对已违规发放的各类津贴、补贴,必须即时清退到位。

  开展专项检查。县纪委监委将联合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开展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购物卡等方面的监督检查;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加强对单位职工八小时以外活动情况的抽查;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执行公务接待等制度情况开展检查。各乡镇纪委结合“端午”等节假日开展作风建设检查,加强对镇村干部的监督管理。

  严肃查处曝光。畅通公开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举报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并严肃查处,特别是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