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镜头】青阳:弘扬传统文化 开心过“六一”
浏览次数:5066发布时间:2020-06-01

    近日,我县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全县广大儿童在过节的同时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华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5月28日上午,杨田镇小天使幼儿园开展“传承家风·快乐童年”暨参观“青阳家风家训馆”小班幼儿主题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从小播种传承家风家训的种子,让好家风引领道德新风尚,好家训传递社会正能量。(县教体局供 姜慧君 摄)

  

 

    5月28日上午,新河镇十里岗村、镇中心小学等单位联合开展庆“六一”廉政书画活动,让孩子们在书画中颂扬廉洁家风,传承崇廉尚洁优秀品质。(新河镇纪委供 曹润生摄)

 

    5月27日,县妇联、县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庆“六一”“优秀书香家庭”表彰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享受阅读的乐趣、在良好家风熏陶下健康快乐成长。(县纪委监委  杨新斌 摄)

 

   5月22日上午,乔木乡中心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通过仪式增强学生们的光荣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积极弘扬正能量。(县教体局供 章娟  摄)

 

    5月28日,县实验小学开展“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教育主题班队会。各中队辅导员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带领队员们重温了队歌、队史和入队誓词,向队员们讲解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红领巾的来历、意义及佩戴方法等。辅导员们还和队员们制作心愿卡,以文字和绘画的形式,向少代会表达祝福。(县验小学供  章丽娟 摄 )

 

  

   劳动教育,从娃娃抓起!5月27日,青阳县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种植园,进行蔬菜种植活动。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操作指导,翻地、刨坑、播种、移苗、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通过这种劳动实践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热爱劳动的种子。(县教育局供  王春丽 摄)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青阳县组织“优秀书香家庭”表彰系列活动。以书香家庭典型引领读书热潮,以爱读书、读好书促进文化发展。看!孩子们挥舞着获奖证书,一张张胜利的笑脸在聚光灯下散发出别样的风采。(县纪委监委供  杨新斌 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