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庙前镇:“三举措”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94发布时间:2020-06-05

    为贯彻落实青阳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庙前镇采取“三举措”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大意义。坚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件及市、县近期查处的案件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在警示教育中取得受警醒、知警觉、严警戒的成效。 

    抓好关键环节,认真完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围绕省委部署的“十查十做”要求,坚决做到“六围绕、六查摆”,在“学”和“改”上下足功夫,倒排时间任务节点,严格完成警示教育各阶段任务。 

    压实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等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时间和任务“双过半”目标。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