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召开全县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2086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1日,县委召开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决策部署,通报我县2019年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统筹“两手”打赢“两战”提供坚强保证。

 

IMGP1568.JPG

    

    县委书记纪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晓兵、江晓利、洪克峰、胡俊、张志华、吴伟、徐延仓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智龙通报去年以来我县查处的9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纪良才指出,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作风顽疾得到有效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在一些领域和部门还时有发生,少数党员干部在十九大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纪良才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学习、提站位,深刻认识身边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的现实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形势,把责任担起来、把标杆树起来,示范带动全县上下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感、“事不避难、迎难而上”的责任心、“雷厉风行、紧抓快办”的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纪良才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对照、深检视,找准摸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根源。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始终保持警觉警醒,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地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分管责任、监督责任抓实抓细抓具体,真正把自己管好、把班子抓好、把队伍带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加大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对顶风违纪的,要严肃查处。

    纪良才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强整改、促提升,为统筹“两手”打赢“两战”提供坚强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对党忠诚。要坚定不移守纪律,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清正廉洁。要干事创业勇担当,始终做到为民务实、真抓实干。要从严从实抓党建,始终做到真抓真严、常抓长严,切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加快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