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税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题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1945发布时间:2020-05-2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22日,青阳县税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县纪委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许屹进开展专题宣讲辅导。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局机关和各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何家祥主持会议。

 

图片1.jpg

 

    课上,许屹进以《从“不”说起》为主题,分别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说说那些不能做的事、违纪违法对我们的影响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从事纪检工作的经验,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作了深入讲解,列举的案例鲜活生动,同时对案件进行深刻剖析,教育我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2.jpg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何家祥指出,全局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要对照典型案例,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净自省自律;三要警钟长鸣,做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明白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职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县税务局纪检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