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直工委:聚焦基层党务工作实务 为基层组织委员“充电”“加油”
浏览次数:1101发布时间:2020-05-25

    为进一步加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的党务工作水平, 5月20日,县直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培训班,县直机关党委、总支及部分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直工委副书记周国峰同志就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流程、临时党支部设立和换届选举有关问题解答等四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做了具体讲解。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陈婕同志针对机关党员发展的5个步骤、25(+2)个环节详细讲解了机关党员发展相关流程。培训班还邀请农行相关同志做了规范党费收缴相关业务解答。

    支部换届选举怎么进行?每个步骤都有详细解读。换届选举报告怎么写?每个文书都提供规范模板。发展党员到底有多少步骤?每个步骤和时间节点都举例说明。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重点突出,培训中讲到的工作方法和具体实例,正是工作中经常碰到、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家不仅在业务知识上“充了电、加了油”,也增强了业务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

    近年来,为解决基层党务工作者本领恐慌,县直工委抓紧抓实机关党务培训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制作多个基层党务工作实务PPT,编写规范文书模板,努力把书本上的制度要求转化为基层党务干部可操作、可运用的工作方法。经过系统培训与实践指导,督促机关各基层党组织集中补短板、强基础,扎实推进机关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