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树清廉家风 · 创和美家庭 | 致全县广大公职人员家属助廉倡议书
浏览次数:1905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0-03-05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防线。在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青阳县妇联,向全县广大公职人员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fcd102152b0f45d5821d51d58d9d477d_th.png

 

   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表率者。助廉之家必有余庆、积贪之家必有余殃。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勤俭节约,做廉洁家庭建设者。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要绷紧家庭“廉政弦”,常吹家庭“廉政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做修身齐家、甘于奉献的“廉内助”。

  以家释廉,做清廉家风守护者。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培养高尚情趣,养成平和心态,营造良好家风,建设道德高地。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树清廉家风,做廉洁表率,筑牢反腐堤坝,把家庭建设成廉洁、平安、温馨的港湾,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青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青阳县监察委员会

                                                                                       青阳县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5日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