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王宏来青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2226信息来源: 青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王宏来青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策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副指挥长史孺牛参加。
    王宏先后来到昌利锻造有限公司、丁桥童车产业园和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复工复产、市场销售和支持政策落实等情况。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在新河镇杨梅桥村,王宏走进九芙蓉扶贫车间和贫困户家中,认真察看扶贫车间生产过程,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资收入、家庭情况,勉励扶贫车间负责人把项目做大做强,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
在木镇镇农资经营店,王宏仔细询问当前农资价格、销售及储备情况。她要求,要统筹抓好农资供应、订单对接、政策支持等,做好种子、化肥、农药、饲料等农资储备,满足春耕生产急需。
    随后,王宏又来到丁桥镇七星河防洪工程项目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统筹做好农田、水利、农机等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中,王宏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我们把问题思考得更充分、把工作抓得更实、把措施落得更细。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着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加快分区分级分类精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企业应复尽复、能复快复、全面达产。要做实做细春耕备耕,畅通农资运输、流通和经营体系,确保农业生产稳定。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对贫困户就业、收入等的影响,及时落实更加精准的扶贫措施,做好贫困群众务工就业、农产品销售、扶贫项目开工复工等工作,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薄弱环节,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