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拧紧纪律“螺丝” 护航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4243发布时间:2020-02-18

    “你们单位对大型超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如何监督管理的?对疫情防控用品和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你们采取了哪些保障措施?”2月4日,青阳县疫情防控第一监督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青阳县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每日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围绕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42项具体监督检查内容开展随机抽查和实地检查,不断拧紧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螺丝”,压紧压实各级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

    在县科技经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对防疫药品、防护器材以及粮油、蔬菜、水果的采购、储存、供应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其严格监管执法,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图为,县第一监督检查小组,在菜市场了解蔬菜、粮油保障和销售管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县交通部门,查看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卡口、码头车站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图为,县第二监督检查小组,在318国道乔木卡口核查有关部门落实为值班人员搭建临时值班板房情况。

 

    在各乡镇和各防疫值班点,查看社会管控,包保人员责任落实和防疫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帮助协调解困难,发动群众打好疫情防控战。

 

 

图为,县第三监督检查小组,在九子岩风景区入口处检查人员、车辆管控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深入辖区11个乡镇、7个社区以及73个包保小区开展明查暗访31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43个,下发通报9期。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我们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科学精准施策,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青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