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掠影
浏览次数:4591发布时间:2020-02-18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意更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群人义无反顾、逆向而行,他们是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媒体记者、爱心人士、各级党员干部……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共同战“疫”守护我们的生命安全,留下了一道道最美丽的身影,他们竭尽所能的奉献和付出汇聚成了一股股暖流,融化了冬天的寒意,温暖着每个人。县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用镜头记录下那美丽的瞬间: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小区、超市里、菜市场、公路卡口等值班值守,规范进出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定期全面消毒处置。

 

 

     防控越是吃劲,监督越要到位。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程返岗,车流量增加,车辆消毒、人员登记排查……一线坚守用辛勤的汗水筑起牢固防线。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青阳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构筑起阻击病毒、抵御疫情的坚实屏障。

 

 

                                                                                                                                         (文/林宝来  摄影:杨 亮  陈光学  汪 峰 杨新斌)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