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抗“疫”镜头 |青阳: 强化监督压实责任(三)
浏览次数:1813发布时间:2020-02-11

    微信图片_20200214112957_副本.jpg

   

    复工复产忙,大家来帮忙!连日来,青阳县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要求,细化监督内容,聚焦监督重点,各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和乡镇纪委,深入车间厂房、田间地头,对全县各地各部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和企业自身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

   

IMGP7483_副本.jpg

    县疫情防控第二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在县经济开发区昌利锻造企业检查有关部门服务保障措施是否落实、复工复产方案是否完备、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足,了解电力、交通等保障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14112517.jpg

县疫情防控第二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在乔木乡大华丝绸企业了解厂房消毒、工人作业防护等防控措施。

 

3、在安徽威妮达服饰有限公司(安徽明山服饰)检查员工登记检查情况3.jpg

县疫情防控第三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在安徽威妮达服饰有限公司查看工人进入厂房体温检测、登记和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4、陵阳镇的裕林茶机.jpg

县疫情防控第三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在陵阳镇裕林茶机厂检查工厂复工当地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5.jpg

木镇镇纪委在南河村与正在春耕的当地群众了解镇村保障化肥、种子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耕种需求。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