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及时归纳总结 认真谋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2804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上午,青阳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县领导巩文生、张志华、朱智龙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第四期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学习情况报告、县委前十一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第三轮巡察情况综合报告和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2019年县委巡察机构能够坚守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发现问题,为被巡察单位较好地开展了“政治体检”。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创新实施“纪巡联动”模式狠抓巡察整改,这一有效做法被中央纪委关注并报道。要求进一步深化坚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2020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充实巡察力量,汲取外地一些好的做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县委巡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把实事求是作为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狠抓巡察整改,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为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