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城管执法局:翰墨飘香 “廉”味正浓
浏览次数:1097发布时间:2020-01-15

    过新年贴春联,传承中华文化,千百年来已是传统。从桃符到春联,无不象征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祝福。2020年1月14日,由县城管执法局举办,县文联、县住建局派驻纪检组协办的“廉政文化下基层,送春联与环卫工人迎新春活动”在县环卫基地隆重举行。

 

图片1.jpg

 

    “遇事虚怀情更笃,与人和气听群言”、“勤政爱民弘正气,扬清激浊倡廉风”……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执笔挥毫,丹青寄情,鲜艳的红纸上,各式各样的福字跃然而上,寓意深刻的倡廉警言字字珠玑。室内翰墨飘香,欢声充耳,人们笑容洋溢,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作品。很多环卫工人仍在坚守岗位,未能亲自前来,或托熟人、或托朋友带走春联。同时也带去一份祝福,表达对环卫工人们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的感谢与肯定。

    活动持续了一上午,为环卫工人和一线职工送出了200多幅春联,一幅幅蕴含祝福和倡廉意蕴的春联,让现场群众不仅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在潜移默化中被作品传递出的廉政文化所感染,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县城管执法局   徐飞)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