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张勇在东至县调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浏览次数:2144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至县,调研指导基层减负、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张勇先后来到该县香隅镇及合延村、东至经济开发区等地,实地走访贫困户,仔细查看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分别与镇、开发区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调研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江一河”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站位的高度,抓紧抓实环保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又快又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通过减压容错、暖心关怀,让干部干事创业有底气、有干劲。要有效发挥纪检监察协作区、乡镇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作用,进一步织密监督网,切实管住管好“小微权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