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浏览次数:2168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4日下午,青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池州市旅游学校举办。竞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我县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纪良才、杨晓兵、江晓利、洪克峰等县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据悉,经过预赛选拔,共有酉华镇、党办口、教体工委、党群口、宣口、蓉城镇、朱备镇、杜村乡8支代表队闯进决赛。决赛采取口头问答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答错倒扣分)、风险题(答错倒扣分)四个环节进行。现场还有来自县直和乡镇100多位同志观看,并参与到观众互动抢答题环节当中。

    比赛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各参赛队员思维敏捷,口若悬河,回答问题全面、快速、准确,时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抢答环节,各队得分一波三折,高潮迭起,异常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县纪委监委所在的党办口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党群口代表队和蓉城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酉华镇代表队、朱备镇代表队和教体工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宣口代表队、杜村乡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