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纪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601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1-11

    近日,青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定位,强化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上下功夫,在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上见成效。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纠正“四风”不止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提升工作效能,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结合文章,推进主题教育与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深化政治巡察、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等结合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