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看《榜样》学榜样 凝聚正能量
浏览次数:2267发布时间:2019-10-28

  “观看了《榜样4》,使我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人的信仰。我将循着榜样人物的‘脚印’,学习传承弘扬他们的精神、品质、情怀,立足平凡、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着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努力当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参谋员’‘协调员’和‘管理员’”。看完《榜样4》后,青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健说道。

  近日,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和先进集体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央视播出。青阳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实践中。

  为强化学习效果,县委主题教育办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多种形式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同时,充分运用QQ、微信、LED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多层次的宣传向榜样学习的意义,营造“学榜样、树典型、做表率”的学习氛围。截止目前,全县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等远程教育基层站点累计播放《榜样4》 214 余场次,在配有LED显示屏远教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等场地,组织集中观看111场次,结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 129次。

  节目观看后,各单位通过座谈交流、专题讨论、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引领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榜样争先锋,学做结合,不断凝聚前行正能量。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