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节前发“廉礼”提高党员干部“免疫力”
浏览次数:1888发布时间:2019-09-11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祝您:过一个健康、清廉、愉悦的中秋佳节!”近日,青阳县4000余名党员干部收到了这样的温馨提醒短信。

    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着力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青阳县纪委监委早行动、早部署,围绕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每逢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都会给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打好节前“预防针”,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每逢佳节倍思廉、时刻紧绷防腐弦。今年以来,已累计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12000余条。

    “充分利用手机短信覆盖面广、时效性强、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在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洁短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违纪“红线”,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青阳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