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木镇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次数:1460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8日上午,木镇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应邀作专题辅导。

 

图片1.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就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基本框架和新要求等内容,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镇党委书记徐念年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