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新河镇: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1470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5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纪良才在全县乡科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河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并签订新河镇移风易俗喜事简办承诺书。

  会上,镇纪委书记章蓓蓓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纪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新河镇在乡镇率先制定《新河镇移风易俗喜事简办公约》,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认真对照公约要求,镇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同事间办理喜事时,严格按照公约约定的范围和不超过200元的标准随礼,宾主双方不接受、不回赠礼包,镇纪委要发挥好监督作用。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新河镇移风易俗喜事简办承诺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小牛以本镇当前工作及干部职工间存在的作风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纪书记的讲话精神,以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政治方向不偏差,时刻保持心存戒惧,确保政治本色不变,同时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始终做到勇担当、敢作为,切实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警觉起来,为建设“泵阀小镇、水乡新河”鼓起干劲加油干。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