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2370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专题听取蓉城镇、木镇镇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县领导洪克峰、钱立芹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两个乡镇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后,纪良才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守“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把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纪良才要求,两个乡镇党委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主动性,照单全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主动作为、自觉整改。要突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深挖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结合实际制定实在具体的整改措施。要突出巡察整改的时效性,能够立即整改的,要不等不靠、迅速整改;对需要进一步研究部署的,要限定时限、签单销号;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建章立制、持续发力。

    纪良才强调,巡察整改中要坚持“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要注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既要解决当前问题,又要解决类似问题,确保彻底整改。要有效推进巡察整改成果的转化,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贡献更大力量。

    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蓉城镇、木镇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