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宣传教育】青阳:加强廉政教育阵地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浏览次数:2218发布时间:2019-07-15

  “昨天我们一天接待了8批参观学习人员,这个周六还有2家单位要来参观学习……”近日,青阳县廉政教育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来馆参观学习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主动接受廉洁警示教育意识也越来越强了。

  青阳县廉政教育馆自去年12月中旬建成开馆后,该县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充分发挥了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通过观看、聆听、阅览党纪法规、反腐成果,尤其是一件件身边腐败典型案例剖析,让参观人员切实感受到纪法的威严,深刻汲取违法违纪的惨痛教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截至目前,已有108批次3070余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廉政教育馆接受了廉洁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身临其境,深刻感悟和警醒,特别是观看了自己熟悉人熟悉事,感受更加真切,很受教育,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坚守底线、抵制诱惑、谨慎用权……”一名参观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此次教育真正让“写在纸上的教训”变为“挂在墙上的镜子”“记在心上的敬畏”。

  据悉,为进一步拓展廉政文化阵地,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该县于今年6月下旬又新建成了一个500平方米的家风家训馆,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廉洁教育。(池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http://www.ahjjjc.gov.cn/p/76725.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