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到杨田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浏览次数:5294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到杨田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杨田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6090629.jpg

 

    在联系贫困户家中,钱立芹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产业扶贫项目,逐步走上致富道路。同时要求镇村两级继续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帮扶结合起来,真正帮助贫困户增加收益。

    随后,钱立芹一行走访了安徽力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磐石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销售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深入细致了解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破解企业在政策、资金、用工等方面存在的难题,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整体项目规划,注重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实现更大效益。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