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惠:践行“两个维护”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浏览次数:1302发布时间:2019-04-16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5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落实“两个维护”贯穿到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全过程,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有力支撑。

    刘惠指出,要聚焦监督“自己人、身边人”,抓好日常监督、过程监督、动态监督,进一步增强“监督者受监督”的意识,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要精准有效、依规依纪依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要强化执纪执法权力制约,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带头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内控机制,经常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文/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