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钱立芹参观“清廉芙蓉”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浏览次数:3456发布时间:2019-04-08

    3月18日,由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与蓉城镇党委主办的“清廉芙蓉”廉政书画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参观了书画展。蓉城镇党委书记王玉平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卢平等一同参观。

 

 

    此次廉政文化书画展向县内书画爱好者广泛征集了“羊续悬鱼”“两袖清风”等70余幅廉政书画作品,共选出50余幅优秀廉政书画作品进行展览。

    钱立芹对此次廉政书画展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廉政书画展一方面以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来传播廉政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弘扬廉政勤政先进典型的崇高气节。另一方面,通过动员组织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和观展,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自觉行动。

 

 

 

    近年来,青阳县始终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青阳腔唱廉”、“农民画画廉”等富有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活动,运用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引导公职人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