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中共青阳县委巡察办举行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3298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20日上午,中共青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挂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出席揭牌仪式。

 

IMGP4002.JPG

    

    根据全县机构改革要求,中共青阳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党委工作部门,设在县纪委。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巡察机构的建设,在编制、人员、场所、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县委巡察办作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给巡视办(巡察办)定位的职责是“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

 

IMGP4011.JPG

 

    在揭牌仪式上,钱立芹指出,组建县委巡察办是县级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标志着全县巡察事业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他强调,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坚定性、自觉性;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巡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奋力担当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举措、最果断的行动和最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县委巡察工作新局面,充分展示巡察干部队伍新形象,为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再立新功!

 

IMGP4035.JPG

 

        县纪委监委机关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仪式。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