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浏览次数:1792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2日,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并为2名二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参加活动。

 

IMGP2976.JPG

 

IMGP3027.JPG

 

    钱立芹为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学习书籍,同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钱立芹强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更是提醒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打造模范纪检监察机关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交流会还集中学习了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和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