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迅速传达贯彻县区纪委书记汇报会等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876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9日下午,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县(区)纪委书记汇报会等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P2951.JPG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池州市整改部署推进会和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同志在全市县区纪委书记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就学习贯彻传达贯彻县区纪委书记汇报会等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池州市整改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实做细监督职责。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守职责定位,对标对表,切实扛起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牢固树立法纪思维,正确运用把握“四种形态”,紧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施策、精准惩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修身福地 灵秀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