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廉政小卡片 警示大作用
浏览次数:4200发布时间:2019-01-31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青阳县纪委监委提醒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公务接待和变相公务接待;严禁违规收送土特产、礼品、礼金等节礼,不准利用电子红包、邮寄快递等方式违规收送节礼......”1月30日,参加青阳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3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均收到了印有“七严禁”内容的廉政小卡片。 

 

 

   “提醒卡片虽小但很实用,方便我们随处随时学习,也如同一面镜子,时常对照提醒自己,为自己保持廉洁自律多设了一道‘防火墙’。”青阳县妇联主席张红接过廉洁自律提醒卡感慨地说。

   “如何抓住‘关键少数’,提升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方法和思路很多,这次在县纪委全会上向全县的党员领导干部发放廉洁自律提醒卡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与时俱进,紧跟党中央的精神要求,对廉政小卡片的内容及形式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不断督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营造清风正的政治生态。”青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