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镜头:跟着一组镜头看青阳县纪委监委“自身建设年”活动中开展了哪些活动
浏览次数:1831发布时间:2019-01-21

    “打铁必须自身硬”。2018年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积极开展“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年活动,活动中“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下面让我们跟着一组镜头看看2018年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哪些活动?取得了哪些成效?

 

1.jpg 

开展政治思想、党纪法规和理论知识学习,定期进行“充电”。

 

 2.jpg

开展形式多样的机关党支部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委领导及机关干部,先后赴蓉城镇、杨田镇、县税务局、县农委、县移动公司等共20余家单位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4.jpg 

“教学相长”,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安排委领导和部分室主任进行授课,即是给学员们上课,也是对自己进行综合知识的“充电”。

 

 5.jpg

分发资料,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学习研讨。

 

6.jpg

交任务、压担子,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取得的成效:

 7.jpg

在我县“法律进机关”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8.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立芹被评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优秀网络评论员。

 

 initpintu_副本.jpg

    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撰写廉政文章,先后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18年网评集、安徽日报和安徽纪检监察网站等中央和省级网站报刊发表宣传报道稿件共145篇。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