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卫计系统专题布署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作风整治
浏览次数:1039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日,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计委党组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及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文斌主任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进行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作风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违纪违法惩处。五要强化制度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卫计委党组、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 “、”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管“等八项专题活动。2019年初出台了《青阳县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方案》,利用两个月的时间专门开展行业作风整治活动,切实解决当前卫生计生行业中损害行业形象,侵害人民群众卫生权益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就医感受,提高群众医改获得感。(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