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二次创业” 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354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日,青阳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尚良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包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主题“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与会党员依次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主题,就“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就“如何看、怎么干”,提出明确建议,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尚良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开门见山、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坦诚布公、有辣味。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推动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就机关支部2019年工作,尚良智同志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二要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为下属国有公司带好头;三要结合党员活动日,认真开展好党支部活动,做全区党支部的表率;四要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当好“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先锋。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